复工复产

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民营企业
调查点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2-10 07:36:06 【字体:

12月9日,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昆明举行。

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工商联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整体优势和“互联网+”的便捷优势,顶住了“压力测试”,企业样本持续扩容。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已经成为研判民营企业运行和政策获得情况的全国性平台,是工商联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独有渠道,是工商联强化定量分析、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的重要支撑。

据悉,民营企业线上调查工作近年来已成为云南省工商联的一项品牌工作。省工商联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强化工作机制,落实工作经费,有效推进调查成果转化,云南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疫情期间,省工商联结合全国工商联线上调查工作,及时为疫情影响下有序复工复产、加快复商复市以及党委、政府制定惠企政策提供了大量调查研究数据。下一步,省工商联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兄弟省区市工商联的学习交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对2020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