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群英谱

漫“话”云南省抗疫最美家庭(一):邓毅书家庭

来源:云南网          2020-06-19 14:26:36 【字体: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在全国蔓延,云南和全国人民一起投入到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战疫中,无数儿女汇入迎难而上的逆行人潮,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的全民战疫。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守护百姓的平安健康,背后是默默支持他们无畏前行的家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云南省抗疫最美家庭——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邓毅书家庭。

人世间,初心最珍贵,真情最动人!急难时,担当最难得,行动最可贵!邓毅书和无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普通民众一道,以“无我”书写出“大我”;用“使命”托举起“生命”;以“无私无畏”抒发“爱国情怀”。他们用逆行点亮人类最美的人性之光,用奋斗与奉献、坚守与付出,去守护着万千家庭。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