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群英谱

疫情不退我不退
——德宏州赴上海挂职干部参加志愿服务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01 08:45:36 【字体:

连日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沪滇协作干部人才培训交流项目到上海市青浦区挂职锻炼的8名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上海疫情发生以来,董腊苗、赵波、杨善斌、陈莎、克延等第一时间向所属居委会报到,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到核酸检测、抗原自测、物资发放、社区团购等志愿服务中。

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担任小区临时楼长,傈僳族女干部栋芝梅每天都很忙碌。志愿服务中,她一遍遍耐心地提醒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居家办公时,统计楼栋物资团购信息、到小区门口取货、送货、收款……她用心用情履行楼长职责,为邻居们提供志愿服务。

傣族干部孙家熙进入封控小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景颇族干部刀宏春每天晚上睡在办公室。其他挂职干部同样在各自的志愿者岗位上,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疫情不退,我不退。”这是德宏州在上海市青浦区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的承诺,也是每位党员、干部的态度。在抗疫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沪滇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