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首批返滇102名医疗队员进行体检

队员们将陆续回家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4-02 08:19:31 【字体:

4月1日一早,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体检者,他们是云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滇的205名队员中的102名队员。

7时20分,3辆大巴顺序停靠在省二院停车场,队员们下车后,列队有序进入体检中心。“除了正常体检外,还增加了CT和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省二院体检中心主任医师王嫱说。

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韦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重大贡献。“按照要求,我省赴湖北省支援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的1158名队员返回昆明后,经集中休养14天可进行健康体检。”韦嘉说。

据了解,从4月1日起,共有800多名云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轮流在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接受健康体检,剩下的队员将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队员们将陆续回家和家人、朋友团聚,并返岗开展工作。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