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第102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航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2-24 08:13:00 【字体:

第102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航.jpg

2月23日9时,随着3艘执法艇在中国西双版纳景哈码头鸣笛启航,第102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正式启动。

据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指挥部通报,四方将采取全线与分段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强化湄公河重点水域管控,织密流域疫情防护安全网,全力守护沿岸百姓平安。

行动前,中老缅泰四国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四国指挥官联席会暨多边信息交流会,四方就近期湄公河流域治安形势、毒品案件破获情况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等进行通报和交流,四国执法部门一致同意在联巡勤务期间以非接触方式举行打击湄公河偷渡犯罪百日攻坚行动表彰仪式。

此次行动是中国农历辛丑牛年首巡,联巡勤务将在元宵节期间进行。据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方将在新的一年携手老缅泰三方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湄公河航道治安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流域安全稳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