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强调
强化措施精准防控 保障COP15顺利召开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9-29 07:13:45 【字体:

9月28日,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国庆节和《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军号、李玛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调度有关州(市)、部门工作。会议强调,我省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短期内不变,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总体思路不变,但要立足形势适时调整,推动边境管控、疫情防控措施更加精准。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继续做好瑞丽疫情处置,充分发挥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作用,严打跨境违法犯罪,确保边境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要抓紧抓实抓细COP15期间疫情防控,抓好疫苗接种、人员管控等工作,确保不出半点闪失。要严格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确保一刻不懈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