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动

昆明市与法国南锡市、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馆举行视频会议
友城合作 同心抗疫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6-22 07:34:32 【字体:

近日,昆明市市长与法国南锡市市长、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举行视频会议,三方围绕加强友城合作、同心抗疫、共谋发展等话题进行会谈。

据了解,疫情期间,昆明首批向11座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伸出援手,其中向法国南锡市捐赠了两万只医用口罩。昆明市市长代表昆明市向南锡市市民以及总领馆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南锡市和总领馆在昆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给予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昆明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国其他城市一样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已基本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与此同时,南锡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趋于稳定,相信在不久之后,两市都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南锡市市长在视频通话中特意展示了来自昆明的援助物资,并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对于昆明人民的这份善意和爱心,南锡人民将铭记于心,相信今后双方在经贸、文化、卫生、青少年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必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表示,中法双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守望相助,充分展现了跨越国界的团结合作精神以及携手战胜病毒的信心和决心。昆明与南锡在医疗卫生、农业食品、生态环保等新兴领域合作潜力巨大,相信在后疫情时代双方合作的前景会更加广阔,愿两座城市延续互帮互助的友情,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