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动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季度情况通报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7-10 08:03:03 【字体:

7月9日,受中共云南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在昆明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外人士季度情况通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全省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就相关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联防联控,狠抓措施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

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国华充分肯定了全省广大党外人士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决策部署,聚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新时代云南发展新要求,聚力发挥独特优势,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聚焦增进共识,聚力促进团结,强化民主监督,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聚焦强化自身建设,聚力建言资政,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担当新作为。

杨保建、李玛琳、喻顶成、徐彬出席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