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动

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
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见行动有实效

王宁主持并讲话 王予波出席
来源:云南发布          2021-12-27 22:18:54 【字体:

60021.jpg

12月27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处置重点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予波出席。

60022.jpg

会议指出,昆明、西双版纳疫情发生后,相关州(市)和省级有关部门快速响应,处置工作总体有序有效,但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漏洞必须高度重视,万不可麻痹大意,万不可松劲懈怠,万不可让疫情扩散蔓延。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快速精准处置,尽快扑灭疫情。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严防严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首要任务,把“防”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谐。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好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教训,带头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部署见行动有实效,不能“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好了”。

杨亚林、邱江、崔茂虎、曾艳、宗国英、王显刚、任军号、孙灿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