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动

我省向缅甸仰光省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31 08:37:17 【字体:

12月30日,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缅甸联邦共和国仰光省捐赠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昆明举行。此次云南捐赠物资为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制氧机、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和血氧仪等。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相关负责人在线上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缅两国守望相助,持续开展抗疫合作,体现了深厚的胞波情谊和同甘共苦的中缅命运共同体精神。截至目前,中方向缅方提供的新冠疫苗总数已达4000万剂,为缅甸人民构筑免疫屏障提供了有力支撑。12月22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与缅甸工业部签署新冠疫苗半成品供应协议,将进一步帮助缅甸提升抗疫能力。

缅甸仰光省社会事务部部长吴昂温登、缅甸驻昆明总领事吴多达昂分别在线上和现场出席交接仪式。他们在致辞中对中国特别是云南省对缅甸抗击疫情提供的持续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