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动

云南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医务工作者致慰问信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8-18 21:11:14 【字体:

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

夏尽秋来,金风送爽。在全国上下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省委、省政府谨向奋战在全省卫生健康战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努力工作,全省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短板加快补齐,医疗卫生面貌日新月异,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健康云南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反映人民健康水平的各项指标明显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有力保障。特别是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夜以继日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神圣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和昂扬斗志铸就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牢牢守住了“不外传和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医者仁心,大医精诚。广大医务工作者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是守护人民健康的中坚力量。希望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人民医生,守护人民安康,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守护好全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建设健康云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8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