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昆明】关于来(返)昆人员疫情防控的风险提示

来源: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          2022-07-04 11:37:51 【字体:

一、有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

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有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

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有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

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应于抵昆后24小时内完成,并做好健康监测。建议在第7天再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四、7天内有本土疫情但未划定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

建议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应于抵昆后24小时内完成,并做好健康监测。

风险区域划分和名单以国务院客户端和各地官方公布为准;健康管理措施计算时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请7天内有以上区域旅居史来(返)昆人员通过“昆明健康宝”小程序或致电目的地社区的方式提前进行报备;已在昆的,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