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2020春城就业创业论坛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1-19 09:46:35 【字体:

日前,2020春城就业创业论坛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创业导师、企业家代表、创业青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促进就业创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就“中国就业创业报告”、“畅通大循环 带动双循环”为主题分别作了主旨演讲,对扩大内需调控宏观经济,从而促就业、增消费等举措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

论坛上还举行了春城创投俱乐部成立授牌仪式。春城创投俱乐部是云南首家创投俱乐部,由昆明市创业创新联盟牵头成立,以专业服务创新创业为宗旨,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人组成。目前由5家机构联合发起,20余家国内及省内知名创投机构和投资人参与,通过整合国内外创投资源,汇聚双创力量,着重为“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等各类获奖企业和创业项目提供投融资、商业规划、品牌提升、政策扶持等增值服务。

春城就业创业论坛作为昆明市政府主办的重点就业创业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论坛邀请国内专家、学者和各类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者,共商全市“双创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良策,已成为昆明市创业创新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