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东川:移民群众收到新春礼包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2-04 07:43:27 【字体:

电磁炉、电炒锅、电饭煲、大米、食用油、床上用品……领到价值1000余元的“新春大礼包”,白鹤滩水电站东川区新村安置点的移民搬迁群众魏成洪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才搬进新家,又收到大礼,真是喜上加喜。”对于东川区各级党委、政府周到细致的服务,魏成洪觉得心里暖暖的。

白鹤滩水电站东川区移民搬迁共涉及新村和象鼻岭两个安置点。自2月2日起,两个安置点开始有序发放“新春大礼包”,拿到新房钥匙并已签订旧房拆除协议的移民群众,每户皆可领取一份。东川区拖布卡镇党委书记、白鹤滩水电站东川区移民工作指挥部群众迁移办主任许策说,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减少群众聚集,大礼包发放工作将持续4天。

许策介绍,春节期间,东川区还将组织开展为搬迁群众送春联、送祝福等活动,每位帮扶责任人将贴心为群众服务,收集民情民意,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并指导他们做好后续发展规划。

在发放大礼包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倡导大家尽量减少出行计划,鼓励春节期间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向家人和朋友表达祝福,共同营造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

因民镇搬迁群众胡昌云说,搬进新家园,对于生活有了更多期望,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