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景洪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主城区29日起实行分区分级管理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30 10:25:01 【字体:

12月29日凌晨,景洪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报,12月27日零时至28日23时全市开展的城区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通报,检测对象为目前居住在景洪市城区的所有人员,共完成核酸检测414931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景洪市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朱某某、朱丽某,均为临时流动人口),二人系姐妹关系,12月17日至26日在景洪市期间共同居住在紫金花园小区。为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景洪市主城区自2021年12月29日零时起实行分区分级管理。

市区的紫金花园小区C栋、滨江俊园小区3栋和告庄西双景被列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紫金花园小区除C栋以外区域和滨江俊园小区除3栋以外区域列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实行居家健康监测。

主城区除以上区域列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从严落实进入公共场所测温、扫(亮)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同时,主城区内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实施线上教学。景点景区、洗浴中心、KTV、酒吧、网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暂停开放,餐馆不得提供堂食,其余企业、行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