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昆明市全力保障“两节”市场供应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1-01 07:09:41 【字体:

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商务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调研检查,切实做好商务领域节日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昆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城市运行和居民生活保障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每日市场监测,加强商务领域应对疫情督导检查抽查,确保“两节”市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运行平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消费需求。

2021年12月29日,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随机汇报与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调研了中石化海埂加油站、昆明海兴饮食有限公司、度假区双河湾农贸市场、麦德龙昆明广福商场等,全面了解节日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以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为确保“两节”市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运行平稳,昆明市商务局节前就积极引导辖区内经营能力强、辐射范围广的大型商场超市把握节日消费特点及趋势变化,增加品种丰富、质量可靠、数量充足、适销对路的节日商品的库存,特别是增加肉、蛋、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投放量,确保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市场保供工作。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