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滞留景洪旅客正有序离景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1-06 11:26:43 【字体:

1月5日,景洪市滨江俊园小区3栋及其他处于管控区管理的区域正式调整为防范区管理,3400名住户可按照防疫要求出入小区。滞留景洪的旅客只要办理好离景手续即可有序返程。

据了解,截至1月4日,距确诊病例居住离开满14天后,滨江俊园小区无新病例发生。景洪市安排为该小区所有住户进行“双采双检”,结果均为阴性后,决定将整个小区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测温、扫(亮)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管理。区内3400名住户可按照防疫要求出入小区。

5日上午,记者进入滨江俊园小区时,只见一些“解封”的住户高兴地走出家门,在之前被封控管理的3栋楼前拍照留念。江北街道办安排志愿者将71份蔬菜和水果打好包,在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配合下,分发给每户住户。

自2021年12月27日起,景洪市防范区内确需离景人员,需持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离景通行证办理点开具《放行通知书》并签订《个人承诺书》后,凭《放行通知书》离景。告庄西双景和滨江俊园小区先后调整为防范区后,已持续7天为滞留旅客办理离景手续。截至2022年1月5日下午,需要离开景洪的旅客已基本离景或办理好离景手续。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