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爱心涌动景洪城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1-08 09:21:32 【字体:

面对疫情处置大考,景洪市的街头小巷爱心涌动,汇聚起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公司采购的应急食品,希望送给值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1月2日,景洪本地一家企业从超市采购了240桶方便面、240瓶矿泉水、270根火腿肠和180罐八宝粥,送到紫金花园封控点值守工作人员手中。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女企业家协会的一名女企业主购买了2吨水果,开车送到城区各值守点。

考虑到疫情处置期间粮食采购不便,勐腊县勐捧镇和勐海县勐遮镇的两家稻米专业合作社分别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5吨、1吨优质大米。

3.jpg

图为包子店员工为志愿者送爱心包子。

城区两家包子店连续4天早上蒸好热气腾腾的包子,送到告庄西双景和紫金花园封控点,免费提供给旅客和志愿者,前后捐赠包子4000个。

……

“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值守一线的这段时间里,每天都会被身边的爱心善举所感动。”景洪市江北街道办工作人员玉应香说。

在景洪市大渡岗农场承包水库的四川籍商人黄建平得知部分封控点和学校采购蔬菜困难的信息后,主动开车到村寨收购了6车蔬菜并送到景洪捐赠。黄建平说,身在景洪,就要力所能及地为景洪做一些事。收购蔬菜时,村民们听说菜要捐给城里,都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卖给他。

景洪市应对疫情生活必需品保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月6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矿泉水、饺子、粮油、鸡蛋等物品还在源源不断汇集。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