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昆明1.5万件“蔬菜爱心包”助力上海战疫

来源:昆明日报          2022-04-12 14:49:44 【字体:

4月11日,昆明市委、市政府支援上海市普陀区及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抗疫物资发车仪式在昆举行。

副市长张勤勋出席发车仪式。

本次支援的物资为“蔬菜爱心包”,搭配有土豆、胡萝卜、西葫芦、玉米、紫甘蓝、西红柿、豌豆、卷心菜、娃娃菜、小黄姜、大蒜、沃柑共12种蔬果,每份10公斤,共1.5万件。

近年来,昆明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得到上海市普陀区及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倾力帮助。昆明市与各方在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教育帮扶、医疗援助等领域深入合作,结下了深厚情谊。当前,上海市抗疫工作牵动着昆明各族人民的心。为支持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昆明市尤其是东川区、禄劝县、寻甸县3个重点帮扶县区饮水思源,组织开展本次抗疫物资供应工作。这批抗疫物资将送到上海市普陀区千家万户和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广大师生的餐桌上,为上海战疫助力。

据悉,3月24日,东川区、禄劝县、寻甸县支援的第一批价值80万元的抗疫物资运抵上海市。4月9日,昆明市爱心企业、在昆商会积极响应昆明市委、市政府号召,捐赠价值69.85万元的各类农产品和生活物资运往上海。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