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轨迹

祥云县发现1名外地返回人员核酸初筛结果异常的情况通报

来源:祥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05-02 17:25:33 【字体:

2022年4月29日,祥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现祥云籍杨某某为省外一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祥云县立即开展追踪调查,并第一时间找到杨某某后对其进行隔离管理,开展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救治。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紧急寻找相关接触人员,现将杨某某在祥云期间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29日16:02自驾车从楚大复线祥云东收费站下高速(查验云南健康码和行程卡正常),沿着乡村公路驾车至下庄收费站咨询核酸检测事宜,有关工作人员告知需到祥云县人民医院检测,随后自驾车从320国道前往祥云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17:55到祥云县人民医院扫码进院;

17:55--18:05 在门诊收费室10号窗口排队挂号;

18:05—18:12 在核酸采样点采样;

19:00—20:00 在禾甸镇玉地饭庄就餐;

20:24 饭后自驾车回到禾甸镇黄联村6组李某家中;

23:20 按要求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

目前,祥云县正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应急方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初步排查出密接人员32人,次密接143人。

在此向广大群众作如下提醒:若有与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在同一场所、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尽快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过程中注意个人防护,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祥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30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