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轨迹

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关于一名西藏拉萨
返昆来禄人员核酸初筛结果阳性的通告

来源: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022-08-17 12:49:03 【字体:

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

关于一名西藏拉萨返昆来禄人员

核酸初筛结果阳性的通告

8月17日,我县在对来禄人员开展核酸筛查中发现一名初筛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8月12日,该人员乘机从西藏拉萨返昆;8月16日,乘车到禄劝参加活动。8月17日凌晨5时,核酸初筛结果阳性。其活动轨迹如下:

10:54乘坐车经禄武路口进入禄劝;

11:12至11:36车辆在南北路彝风印象门口停留后进入溪岸酒店;

11:36从溪岸酒店乘车至恒亚大酒店;

11:42至在恒亚大酒店办理入住;

12:20从恒亚大酒店乘车至咪油新村段家土菜馆内用餐;

13:18用餐结束后乘车前往皎平渡镇;

15:00到皎平渡杉乐村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

16:00离开纪念馆乘车返回禄劝县城;

17:26回到恒亚大酒店;

18:23步行至咪油新村段家土菜馆用餐;

20:41从咪油新村段家土菜馆步行至恒亚大酒店,随后纳入管控。

接初筛结果报告后,禄劝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采样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对该人员途经的恒亚大酒店、禄劝鼎兴宾馆、段家土菜馆(咪油村店)、皎平渡镇杉乐红军长征纪念馆等重点区域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8月16日11:00以后到过以上地点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电话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大家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附件:禄劝县疫情防控属地报备电话

00304926090_fe01b9bb.jpg



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