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轨迹

德宏州瑞丽市在高风险区、抵边村和重点人员
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5例

来源:云南日报          2022-10-08 11:21:09 【字体:

2022年10月6日0—24时,瑞丽市在高风险区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抵边村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重点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例。

一、轨迹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在勐卯街道姐东村委会丙午村民小组。

9月28日至10月2日到过村内活动室核酸采样点、村内村道晒谷子。

10月3日到过村内村道晒谷子。

10月4日到过村内亲戚家、姐东村委会喊沙村民小组亲戚家。

10月5日到过村内亲戚家,到过村内活动室核酸采样点、姐相镇顺哈村委会银井二社村民小组路边卖谷子仓库。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在姐勒村委会桂平物流城西片区。

9月28日至10月1日每天在桂平物流城内上班,期间到过姐勒村委会景喊村民小组核酸采样点。

10月2日未外出。

10月3日到过人民路瑞丽市人民医院、姐勒村委会景喊村民小组核酸采样点。

10月4日到过姐勒村委会国通物流。

10月5日到过姐勒村委会景喊村民小组核酸采样点。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在姐勒村委会桂平物流城西片区。

10月2日到过姐勒村委会景喊村民小组核酸采样点、卯喊路城东集贸市场。

10月3日到过姐勒村委会景喊村民小组核酸采样点、卯喊路城东集贸市场、水焕包子店、卯喊路颐善大药房。

10月4日到过姐勒村委会景喊村民小组核酸采样点、卯喊路城东集贸市场、水焕包子店。

10月5日到过姐勒村委会景喊村民小组核酸采样点、卯喊路沃玛特超市、卯喊路云南特产店、麓川路瑞丽综合农贸市场A区南门。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在畹町镇民主街。

9月28日至10月5日核酸检测由医务人员上门采样、期间到过小区内公共厕所、小区门口。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在勐卯街道广母路奥星世纪小区二区。

9月28日至9月30日到过小区内核酸采样点。

10月1日到过小区门口。

10月2日到过卯喊路荣丰酒店门口。

10月3日到过小区内核酸采样点。

10月4日到过麓川路瑞丽综合农贸市场、弄莫路荣泽猪肉店门口。

10月5日到过卯喊路荣丰酒店门口。

二、健康提示

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请与上述轨迹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积极配合做好5天居家健康监测和5天3次核酸检测措施(间隔24小时)。

当前,疫情传播的风险仍然存在,请广大市民要强化自我管理,做到不跨网格、不聚集、少出门、不串门,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持续巩固疫情处置成果,防止疫情反弹。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向网格员报告。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7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