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2020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09-11 09:00:00 【字体:

根据《2020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9:00—12:00。

(二)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西路96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对象

(一)按每个岗位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具体人员见《2020年省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一)》。

(二)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不占面试比例,具体人员见《2020年省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二)》。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交以下证件和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

(一)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二)中学阶段以后的完整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认证报告。其中: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国外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三)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或职称证书。

(四)证明满足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相关工作要求

(一)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或微信公众号“云南卫健委”申领健康码。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前,应当主动扫码,健康码为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且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需要进行集中隔离观察,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资复审当天若健康码为黄码,无相应检测结果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

(二)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不能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

(四)资格复审时因个人放弃或复审不合格而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期间,省政府办公厅将用考生报名期间预留电话通知考生相关考录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联系电话: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0871-63619796;

     省政务服务中心:0871-63661962。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9月11日


附件:1.2020年省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一).xls

   2.2020年省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二).xls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