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昆明站8月开赛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   2023-11-02 10:39:18   【字体:

云网7月18日讯 (记者 董明强)今天下午,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鲁继明对外宣布,“安宁泰源杯”2007年“SOTX-索德士”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将于2007年8月11、12日在昆明安宁市举行。此项赛事是首届全国性羽毛球赛业余混合团体赛的昆明赛区比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根据组委会的比赛规则,各参赛俱乐部可以允许一名退役专业运动员参加,每次团体赛只能参加一项双打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共分郑州、宁波、昆明、北京、南京、福州6个赛区,各个赛区前2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今年12月8日、9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总决赛冠军队的奖金达10万元。

“安宁泰源杯”2007年“SOTX-索德士”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将录取前6名,颁发奖品、证书。预计将有全国20支羽毛球队参赛,所有参赛俱乐部均可免费注册成为中国羽毛球协会会员。

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截止日期是2007年8月1日。联系地址是安宁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云南省羽毛球协会;联系电话:0871-8699648 3316339;联系人:李永祥、戴川。

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云南省羽毛球协会、安宁市文化体育局承办,得到了深圳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云南安宁泰源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支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