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其他会议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认清使命职责 珍惜信任机遇 不负期望重托

王予波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3-01-03 23:23:32 【字体:

1月3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5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词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寄予青年”的殷殷嘱托,认清使命、认清职责,珍惜信任、珍惜机遇,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顽强拼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凝聚青年等各方合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今日事今日毕、干一事成一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我们要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做到有职责必担当、有觉悟敢担当、有能力会担当,始终为党的事业夙夜在公、为广大人民履职尽责。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特色农业强省。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巩固、提升好我省前两年工作成果,抓实抓好下一步工作,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难中求进、干中求进、变中求进、稳中求进,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既统筹兼顾又抓住重点,既转变作风又提升能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