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宁在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发布          2023-01-13 20:30:00 【字体:

1月13日,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开幕。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快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军区党委常委鲁传刚、田永江、秦万明等出席。

王宁指出,2022年,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备战打仗,推动国防动员和部队建设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省军区广大官兵、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官兵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王宁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省军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扎实推动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担起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重任。要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持续深化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抓好练兵备战,抓好基础工作,凝聚军地合力,推进强边固防。要加强军地统筹联动,促进军地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作贡献。

王宁强调,军地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双拥共建。地方要当好强军兴军的“服务队”,帮助官兵解决“后路”、“后院”、“后代”等问题。驻滇部队官兵要积极投身“第二故乡”建设,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会前,王宁走访省军区机关,看望慰问官兵,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广大驻滇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省领导邱江、和良辉参加慰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