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王宁王予波石玉钢刘晓凯参加

来源:云南日报          2023-01-20 18:39:18 【字体: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等省领导分别通过座谈、电话、走访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部门慰问了省级离退休干部、在滇两院院士及部分专家学者、部分中央驻滇单位和各行各业一线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大家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省领导杨宁、冯志礼、刘洪建、李刚、杨亚林、邱江、刘非、李石松、曾艳、鲁传刚、李小三、张治礼、杨斌、王浩、郭大进、纳云德、杨洋、岳修虎等分别开展慰问活动。

省领导分别慰问了徐荣凯、王学仁、丹增、陈培忠、李汉柏、保永康、李树基、赵坤、荀友明、陶昌廉、梁公卿、卢邦正、黄炳生、戴光禄、吴光范、王义明、晏友琼、江巴吉才、程映萱、李春林、杨建甲、杨应楠、张百如、和段琪、刀林荫、卯稳国、赵立雄、刘平、高树勋、梁林、陈立英、朗大忠、孟继尧、和占钧、张学文、许克敏、陈勋儒、管国忠、王学智、白成亮、马开贤、曾华、倪慧芳、丁绍祥、米东生、王承才、李正阳、余佐、王田海、李定达、乔汉荣、孟苏铁等,介绍了省两会情况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恢复、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倾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谏诤言、洒余热,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分别看望了韩占文、孙汉董、方精云、季维智、郝小江、张克勤、徐德民、苏君红、陈景、马洪琪、张宗亮、朱有勇、朱兆云、和国荣、李萌蘖等在滇两院院士、专家,衷心感谢大家为云南科技创新倾注的心血,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滇两院院士带领团队再接再厉,继续深耕云岭大地,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努力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院士、专家们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汇聚更多资源支持云南发展,为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省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中央驻滇单位,对他们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云南发展,共同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努力奋斗。

省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各行业值班值守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收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