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2023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3-03-23 22:12:13 【字体:

3月23日,2023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在昆明举行。会议总结2022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分析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纳云德出席会议并代表云南致辞。

会议强调,2022年,我国水利工程安全状况持续改善,运行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全国水库无一垮坝,大江大河干流堤防无一决口,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正确认识当前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切实担负起做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要按照此次工作会的部署,扎实做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不断开创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运管力量。

会上,水利部运管司通报了2022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展和今年工作打算。云南、河北、山东、江西、湖南省水利厅和长江委、淮委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