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德宏:畹町口岸恢复进出口货物通关功能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1-27 08:10:33 【字体:

11月26日,畹町口岸芒满通道正式恢复进出口货物通关功能,这是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因疫情影响暂停所有口岸贸易后首个正式恢复通关的口岸(通道)。

目前,畹町口岸优先进口季节性、易消杀、耐储运的商品货物,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逐步分类、分重点有序恢复其他货物通关,恢复各口岸通关。

自7月14日起,德宏州全面暂停所有口岸(通道)客货运功能,仅允许疫情防控物资和必要生活物资出境。德宏通过全面提升装卸作业机械化水平,以集装箱、吊运等非接触式运输方式开展货物跨境通关,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