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王予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突出抓好“防守管快严”五个关键 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9-27 22:00:38 【字体:

9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两个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防控工作,以实干实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

600 1.jpg

会议视频调度昆明市、昭通市和瑞丽市、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镇康县防控工作,听取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省指挥部办公室汇报。王予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杜绝“躺平”心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严密防线,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600 2.jpg

王予波强调,抓好当前疫情防控,边境一线关键在“防”,要严守边境,严防口岸,严管重点人员。入滇关口关键在“守”,要加强公路、交通场站和风险人员管理,全面做好“落地检”,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重要点位关键在“管”,要聚焦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等,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做到疫情防控和保供保畅两手抓、两促进。应急处置关键在“快”,坚持以快制快,强化应急准备,确保疫情尽快“动态清零”,严防扩散外溢。责任落实关键在“严”,全面启动“百日攻坚”行动,抓实专项整治,堵塞风险漏洞,一抓到底、一严到底。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最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非主持会议,杨斌、孙灿出席。各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