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政策措施

云南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风险提示!

来源:云南疾控微信公众号          2022-11-03 11:38:20 【字体: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仍十分复杂,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组织专家研判,云南省疾控中心提示如下:

一、非必要不前往发生疫情地区,如确需出行,请您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疫要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二、有内蒙古呼和浩特、新疆乌鲁木齐、西藏拉萨、甘肃兰州、河南郑州、广东广州旅居史的入返滇人员,请您主动配合做好3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开展2次核酸检测。

三、其他省份和涉疫重点省份其他地区的入返滇人员请您主动配合做好“落地检”,并间隔1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四、您是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请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