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信息

瑞丽国际陆港新城首批项目开工

来源:云南日报          2023-03-23 13:13:15 【字体:

3月15日,瑞丽国际陆港新城普货物流园区、畹瑞大道项目开工,标志着瑞丽国际陆港新城建设进入实质性落地建设阶段。

作为建设瑞丽国际口岸城市的驱动点,瑞丽国际陆港新城是瑞丽市扩大对外开放、推动产业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的旗舰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48.4平方公里,涉及产业、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口岸贸易、物流发展多个领域。瑞丽国际陆港新城将以生态新区、公园城市的理念,聚焦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以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经济元素的汇集、组合、交换功能为支撑,带动跨境贸易、加工、仓储、经济技术合作、旅游购物、金融等服务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推进瑞丽多层次复合型开放经济体系建设。

此次开工的2个项目涵盖市政道路、仓储物流、大宗商品交易、公共服务配套等内容,是瑞丽国际陆港新城建设的首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12亿元。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