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
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决定

云政发〔2014〕49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省直各委、办、厅、局,中央驻滇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办法 (试 行)》(云 发 〔1991〕33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的通知》(云政发〔1997〕148号)以及《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云发〔2014〕1 号)精神,经逐级推荐申报, 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评审委员会评议,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朱绍武等12名同志2014年度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二等奖,授予陈荔晓等108名同志2014年度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三等奖;张劲等100名同志为2014 年度云南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我省专业技术人员中的优秀代表,在工业、农业、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起到了领军和骨干带头作用。希望受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全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奋发图强,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4年度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名单

       2.2014年度云南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4年8月29日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