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事记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4年1月

1月2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率省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委员会听取和征求对省政府工作和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1月6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民航业发展工作,强调推动我省从民航大省向民航强省转变。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民航强省的意见(送审稿)》,修改完善后出台实施;审议并原则同意《云南水路交通发展规划(2014—2030年)(送审稿)》,修改完善后出台实施。

1月7日 第十二届省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在会上要求要高质量修改好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和省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协商的《政府工作报告》。

1月8日至9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在西双版纳州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全力提升沿边开放水平,推动边境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1月9日 省政府在会泽县召开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汇报会,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打好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到现场调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丁绍祥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卯稳国出席会议。

1月17日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提出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孟苏铁,副省长尹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杨嘉武出席会议。

1月18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强调要雪中送炭、扶危济困,保障困难群众冬春基本生活。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云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送审稿)》,修改完善后出台实施;审议并原则通过《云南省中长期动物疫疾防治规划(2014—2020年)(送审稿)》,修改完善后出台实施。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在昆明市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社会安全等工作,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9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副省长高峰、和段琪、丁绍祥、高树勋、刘慧晏、尹建业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1月20日 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隆重开幕。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主持。省长李纪恒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常务副省长李江,副省长高峰、和段琪、高树勋、刘慧晏、尹建业在主席台就座。

1月22日 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23日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长李纪恒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1月24日 云南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胜利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个决议。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主持。省长李纪恒,副省长李江、高峰、和段琪、丁绍祥、刘慧晏、尹建业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对今年政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在会上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主持会议。副省长高峰、和段琪、丁绍祥、刘慧晏、尹建业,省政府资政刘平,省长助理杨嘉武,省政府秘书长卯稳国,省政府党组成员夜礼斌出席会议。

1月27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在云南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联席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做好防 震减灾各项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