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
马伟亮等10名同志云南省第一届工业发展杰出贡献奖的决定

云政发〔2015〕8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省直各委、办、厅、局: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工业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两强一堡”战略目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培养和造就了一批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适应新型工业化发展需要的工业人才队伍,为推动云南新型工业化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引导工业战线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优,加快推进我省工业强省战略实施,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马伟亮等10名同志云南省第一届“工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再立新功。工业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实现云南新型工业化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云南省第一届工业发展杰出贡献奖获奖人员名单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5年2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云南省第一届工业发展杰出贡献奖获奖人员名单

(同类人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5人)

马伟亮,男,1963年4月生,白族,中共党员,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锦,女,1970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刘加强,男,1952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云南太阳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 斌,男,1975年11月生,汉族,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注册会计师。

陈 青,男,1969年5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机械工程师。

二、工业专业技术技能人才(5人)

马三处,男,1980年11月生,哈尼族,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大屯锡矿井下掘进工,技师。

王 磊,男,1968年5月生,汉族,中共党员,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杨思德,男,1971年4月生,汉族,云南先锋化工有限公司电仪车间主任助理,高级技师。

贺小塘,男,1966年3月生,汉族,中国民主同盟云南省委员会盟员,贵研资源 (易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黄 镇,男,1963年9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