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缉枪缉毒英雄集体”
荣誉称号的决定

云政发〔2015〕60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省直各委、办、厅、局:

长期以来,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秉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理念,发扬“敢打硬仗、勇当先锋、善谋打赢”的战斗作风,在中缅边境维稳防控和缉枪缉毒斗争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我省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共查获毒品案件17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15名,缴获毒品和查获枪支弹药数量连续2年在全省公安边防部队名列第一,国家、省、市禁毒委先后100余次发贺电祝贺。特别是2015年12月-2015年3月短短4个月期间,连续破获“12·15”特大走私武器弹药案和“3·04”特大走私毒品案,销毁大量制毒配剂,有力地维护了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服务了国家外交大局。因工作成绩突出,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先后有2个集体荣立一等功,4个集体荣立二等功,11个集体荣立三等功,涌现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勐董边防派出所、“十大边防卫士”吴军等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缉枪缉毒英雄集体”荣誉称号。希望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5年8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