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
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缉毒劲旅”荣誉称号的决定

云政发〔2016〕40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位于杭瑞高速公路云南保山段,是目前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批准在全国高速公路上设立的唯一边境检查站,主要担负对出入边境管理区人员、车辆、物资的边防检查任务,是公安边防部队阻止毒品流入内地的一道重要关卡。

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建站6年来,坚持按纲建队,依法从严管理,实现了“官兵零违纪、部队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坚守缉毒一线,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为服务改革开放和边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累计查获各类毒品案件78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00余名,缴获各类毒品1.3吨。先后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评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被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被国家禁毒委员会评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荣记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3次;2名官兵荣立一等功、8名官兵荣立二等功、187名官兵荣立三等功。

为表彰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在打击毒品犯罪、维护边境和谐稳定和服务边疆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缉毒劲旅”荣誉称号。希望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全体官兵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6年5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