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云政办函〔2016〕181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为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新媒体平等交流、互动传播的优势功能,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深化推进政务公开,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政府行政能力和公信度,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于2016年9月正式开通“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现就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简介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是省人民政府及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我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密切相关的重要政务信息,省人民政府及省政府办公厅重要工作以及突发事件信息,是群众了解云南的重要窗口。

  二、关注方式

  (一)扫描二维码关注

  (二)搜索公众号关注

  登录个人微信账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云南省人民政府网”或“ynsrmzfw”→点击“关注”。

  三、工作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关注“云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并对关注人数进行统计,已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单位,要在本地本部门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关注人数及宣传推广情况于10月28日前报省政府办公厅。联系人及电话:李安朝 0871-63617929(兼传真);电子邮箱:xxgkb1203@163.com。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9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