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
全省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云政办函〔2016〕54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中央驻滇有关单位,省政府办公厅各县级信息直报点:

2015年,全省政府系统各政务信息报送单位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工作大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密切跟踪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深入挖掘全省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运行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积极主动向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国务院、省人民政府领导了解情况、指导工作、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省政府办公厅全年共采用各地各部门信息8016篇,各级领导对上报的350篇信息作出批示。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全省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及表彰办法的通知》(云府办明电〔2015〕4号)规定,通过综合考核,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01个全省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张耿等99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政务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务信息“服务大局、服务领导、服务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为各级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2015年度全省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3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