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6年度完成进出口及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目标任务先进单位的通报

云政办函〔2017〕12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2016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国外经济形势,各地、有关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目标,开拓进取,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商务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了我省商务工作稳定健康发展。全省进出口总额累计完成1323.2亿元(折合200亿美元),同比有所下降,但外贸商品总量实现增长,保住了市场份额和全国排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完成5722.9亿元,同比增长12.1%。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省人民政府决定对完成2016年进出口目标任务的红河州等7个州、市和完成2016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任务的曲靖市等15个州、市予以通报表扬。

  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商务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受表扬单位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密切配合、勇于担当、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内贸流通转型升级、外贸进出口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完成进出口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任务先进单位名单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6年完成进出口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任务先进单位名单

  一、完成进出口目标任务的州市(7个)

  红河州、普洱市、临沧市、楚雄州、文山州、丽江市、迪庆州。

  二、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任务的州市(15个)

  曲靖市、楚雄州、红河州、临沧市、玉溪市、保山市、昆明市、大理州、昭通市、普洱市、西双版纳州、丽江市、文山州、怒江州、德宏州。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