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事记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6月

6月1日  陈豪到省外事办公室调研。刘慧晏、陈舜参加调研。

1—3日,阮成发率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迪庆藏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牢记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力加快发展,以发展的新成效促脱贫、促稳定、促团结、促和谐,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宗国英、何金平参加调研。

6月2日  国务院、中央军委召开深入推进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陈豪在省军区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张太原,驻滇部队领导余琨、宋保钢、刘伟、王锁成、于宗宝出席会议。

民建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民建中央副主席王永庆,杨宁、杨保建、高峰、陈舜、曾华、罗黎辉、王承才、喻顶成、王兆民出席开幕大会。

张副省长在北京出席云南咖啡推介活动并致辞。

董华在蒙自出席以晴集团红河科技产业园全面投产暨招商推介会;在蒙自分别会见部分中东国家驻华使节及部分国家驻昆明总领事馆官员代表团、越南老街省代表团。

6月3日  陈豪、阮成发在昆明会见泰国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洪波、亚太示范电子口岸网络运营中心理事长刘亚东一行。宗国英、刘慧晏、陈舜、何金平参加会见。

民建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高峰当选为民建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6月5日  省委、省政府与上海市经贸考察团在昆明举行工作会谈。陈豪、龚学平出席会谈。刘慧晏、张百如、陈舜,丹增参加会谈。高峰率队对我省2017年高考考前安全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省政协在昆明举行专题协商会,围绕农业科技创新及推广开展议政建言。白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曾华出席会议,罗黎辉主持。

6月6日  刘慧晏出席2017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由中国国家文物局、老挝国家信息文化旅游部、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化厅(省文物局)、省外办承办的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研讨会在昆明开幕。高峰、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刘曙光、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遗产司司长通贝冯海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月7日  阮成发在昆明出席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八次联席会议并讲话。宗国英主持会议,张百如、何金平出席会议。

6月8日  国家外国专家局与云南省政府在昆明签署《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支持云南辐射中心建设合作框架协议》。阮成发出席签字仪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宗国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李小三主持签字仪式,何金平出席。

阮成发率队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对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强调要再接再厉、查缺补漏,抓实抓细、全力以赴,确保盛会圆满成功。宗国英、张太原、高树勋、何金平参加检查。

宗国英、杨春光出席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6月9日  许又声、陈豪会见参会华商和知名侨领代表。刘慧晏、陈舜等参加会见活动。

以“聚天下英才、促云南跨越”为主题的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在昆明开幕。李小三致辞并宣布交流会开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出席,国内外专家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西双版纳热带植物研究所英国专家高力行等致辞,高峰主持开幕式。新西兰驻华大使馆、驻成都总领事馆,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越南、缅甸、孟加拉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代表;人社部、国家外专局,部分省市人社、外专部门,我省有关部门、州市、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出席交流会开幕式。

省政府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在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峰会见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一行。

6月10日  第十五届东盟华商会拉开帷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华商相聚昆明,秉承和弘扬丝路精神,围绕“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创新发展”主题,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发展。许又声、陈豪、李卓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刘慧晏主持开幕式。

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丝路精神”,以“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共同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GMS经济走廊活动周暨GMS经济走廊省长论坛在昆明开幕。阮成发会见与会嘉宾并作题为《抢抓机遇精诚合作共同谱写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新篇章》的主旨演讲。陈舜主持论坛,王义明、何金平出席。

陈舜在昆明出席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亚太示范电子口岸网络运营中心承办的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经济走廊省长圆桌会议并发言。

商洽会志愿者集中上岗仪式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高树勋为志愿者授旗授证并宣布志愿者集中上岗。

6月11日  云南省产业扶贫创新论坛在昆明举行。李小三、王学智出席论坛。

2017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在昆明开幕。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杨承志出席开幕式,高峰,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孟加拉国、印度、缅甸等10个国家的嘉宾出席。

以“智慧、互联、共享”为主题的澜湄合作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论坛在昆明举办。陈舜、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披猜阿卡丝特在论坛上致辞。陈舜在昆明分别会见柬埔寨商业部国务秘书春达拉、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阿姆娜博鲁什、老挝计划投资部副部长坎廉奔舍那。老挝乌多姆赛省委副书记、省人民议会主席本洛嗡帕占,南塔省委常委、副省长蓬帕万岛蓬加棱会见时在座。

6月12日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陈豪致欢迎辞。阮成发主持开幕式。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卢鹏起,国家海洋局副局长房建孟,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等出席。出席开幕式的国外贵宾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顾问、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缅甸商务部部长丹敏,柬埔寨商务部国务秘书春达拉,捷克外交部副部长米洛斯拉夫斯塔萨科,老挝计划投资部副部长坎廉奔舍那,马尔代夫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亚当塔菲,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南盟工商会主席苏拉吉维亚,韩国、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尼泊尔等国部分地方官员、商会代表、知名学者;巴基斯坦、韩国、美国、捷克驻成都总领事,越南、孟加拉国、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柬埔寨驻昆明总领事,西班牙、印度、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等。

第6届云台会在昆明开幕。两岸同胞相聚春城,共叙云台亲情友谊,共享“一带一路”机遇,共商云台合作良策。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陈豪,阮成发;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政则,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江丙坤出席开幕式。陈豪、江丙坤、张志军先后致辞。杨宁主持开幕式。杨保建、何金平、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中华产经文教科技交流协会理事长简汉生等出席。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滇就宏观经济形势、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对外开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陈豪会见调研组组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一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主持座谈会,董华作汇报。程连元、何金平参加会见。

阮成发在昆明会见缅甸商务部部长丹敏一行。陈舜、缅甸驻昆总领事吴梭柏参加会见。

省政府在昆明举办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国际友城招待会。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顾问、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

凌沙瓦,捷克外交部副部长米洛斯拉夫斯达谢克,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省长孙巴沃,泰国清莱府府尹纳隆萨奥萨塔那功,韩国全罗北道副知事金日载;宗国英、和段琪、喻顶成出席招待会。

宗国英在昆明分别会见来滇参加2017商洽会的南盟工商会代表团、捷克外交部副部长米洛斯拉夫斯达谢克、泰国清莱府府尹纳隆萨奥萨塔那功。

第12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在昆明举行。宗国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卢鹏起在开幕式上致辞。

高峰在昆明出席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首届海洋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刘慧晏,国家海洋局副局长房建孟,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鞠传进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曾华出席论坛。

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创新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会议签署《联合宣言》并宣布成立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张副省长在会上致辞,并为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联合研究中心授牌。

陈舜在昆明分别会见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省长孙巴沃和越南代表团一行。越南奠边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罗文进、河江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何氏明幸,越南驻昆总领事阮士洪参加会见。

2017商洽会主宾国老挝举行老挝馆开馆仪式。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顾问、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老挝计划投资部副部长坎廉奔舍那,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陈舜出席开馆仪式。

陈舜、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阿姆娜博鲁什出席2017商洽会主题国巴基斯坦举行巴基斯坦馆开馆仪式。

2017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系列活动在昆明开幕。陈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上,陈舜和缅甸、柬埔寨、老挝、泰国、越南嘉宾及中国外交部、中国—东盟中心有关负责人,为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国秘书处云南联络办公室、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云南澜沧江—湄公河研究院揭牌。

高树勋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出席滇池论木——2017中国(昆明)红木产业发展论坛并致辞。

高树勋出席韩国全罗北道“韩风格馆”开馆仪式,并和韩国全罗北道副知事金日载共同为“韩风格馆”剪彩。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出席仪式。

6月13日  陈豪在昆明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国家副主席潘坎维帕万。老挝中联部副部长宋蓬西加伦、老挝驻昆总领事坎蓬冯桑迪。刘慧晏,中联部部长助理王亚军参加会见。

陈豪在昆明会见斯里兰卡国会议员代表团。斯里兰卡科学、技术与研究部国务部长塞纳维拉特,国土部国务部长意卡纳亚克,工商部国务部长普瑞马达萨,邮政服务与穆斯林事务部副部长维杰塞克拉,技能发展与职业培训部副部长帕拉纳维萨纳;刘慧晏参加会见。

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及时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我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阮成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改革力度,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毅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在云南落地见效,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为市场主体添活力。宗国英主持会议,张太原、何金平出席会议。

李秀领在昆明出席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并讲话。张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首届中国—东南亚商务论坛在昆明举行。李秀领、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老挝国家工商会副主席塔农欣康郎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高树勋主持开幕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等发表主题演讲。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85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金额4311.3亿元。王树芬、高峰、喻顶成出席签约仪式。

董华在昆明会见来滇出席中美省州经贸合作座谈会的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谷歌公司、沃尔玛公司、霍尼韦尔公司代表。

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系列活动在昆明举行。系列活动由座谈会、投资贸易合作专题对接洽谈会、智慧绿色环保机场建设运营暨产业投融资专题研讨会等组成。董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出席以“共享机遇、共创繁荣”为主题的座谈会并致辞。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跨境旅游合作论坛在昆明举行,各方提出《昆明行动愿景》。陈舜、全国政协常委邵琪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驿路丝路复兴路——行走新丝路”2017全国集邮巡展(昆明站)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开展。高树勋出席《山那边,一片海——“海上丝绸之路云南”》邮票珍藏册首发式。

6月14日  阮成发在省国资委调研座谈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细化抓好落实,千方百计做强做优做大省属国有企业,为加快推动云南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宗国英出席座谈会并从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全覆盖、突出主业推进国有企业改革重组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董华主持座谈会,何金平出席座谈会。

李秀领在昆明出席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并讲话。张副省长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具体要求。

张太原在临沧市临翔区调研。

陈舜、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博披赛在昆明出席2017年GMS(大湄公河次区域)跨境电子商务合作平台对话会暨企业联盟年会并致辞。陈舜在昆明会见马尔代夫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亚当塔菲一行。

云南省政府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在昆明举行工作会谈。陈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主席助理罗梅出席座谈会。

6月15日  陈豪在昆明会见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来滇开展调研检查的中央调研组组长、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裔炯一行。刘慧晏参加会见,杨宁作工作汇报。

省委、省政府与中国民航局在昆明举行工作座谈会。陈豪主持会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省长阮成发出席并讲话。中国民航局计划司负责人介绍昆明机场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有关情况。宗国英、刘慧晏、何金平参加座谈。

陈豪在昆明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刘慧参加会见。

15—16日,国家民航局局长冯正霖一行在昆明调研。冯正霖一行深入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东航云南分公司、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空管分局等单位,实地了解了AOC系统(即长水常准)运行情况、昆明长水机场规划建设情况、东航技术公司云南分公司维修控制中心班组建设情况、长水机场空管塔台运转情况等,并现场召开中国民航云南地区安全督察讲评会。宗国英陪同调研。

高峰到昆明理工大学高考评卷点巡视评卷工作。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严之尧一行来滇,调研我省全域土地例行督察工作情况,与省政府进行工作座谈。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华在昆明出席2017中国汽车认证认可国际论坛并致辞。

陈舜在昆明会见来滇参加“魅力云南行”活动的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圭亚那驻华大使贝尼卡伦、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越南、柬埔寨、乍得、南非、意大利、塞内加尔、英国、老挝、新加坡、缅甸、马来西亚等国驻华外交官参加会见。

6月16日 农工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高峰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陈豪、阮成发在昆明会见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杨光跃一行。刘慧晏、张太原、高道权、王洪斌参加会见。

武警云南省总队在昆明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杨光跃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高道权任武警云南省总队司令员、党委副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树勋在昆明会见日本岩手县副知事千叶茂树一行。

陈舜在磨憨口岸出席云南省关检合作试验区启动仪式,并为关检合作试验区授牌。

6月17日  昆明市政府、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陈豪,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国华见证签约。宗国英、程连元、刘慧晏,恒丰银行毕继繁、王展刚等领导出席。

17—18日,宗国英到曲靖市云南冶金云芯硅材股份有限公司、驰宏锌锗、红云红河曲靖卷烟厂、麒麟职教园区,了解企业、园区生产经营状况;深入珠江源和南盘江沾益黑桥段,实地察看和听取河流保护治理情况。

6月18日  云南昊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舜和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郑萍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6月19日  陈豪、阮成发、李秀领到昆明市盘龙江滇池入湖口湿地公园,与昆明市干部群众、志愿者代表一同参加“保护母亲湖共创文明城”志愿活动。程连元、刘慧晏、何金平参加活动。

陈豪、阮成发在昆明会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胡问鸣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战略对接,助力云南产业转型升级、城镇化、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刘慧晏、董华、何金平,中船重工副总经理钱建平参加会见。

阮成发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和省委有关要求,研究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

阮成发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我省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整改落实工作;研究并原则通过《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台盟云南省第九次盟员大会暨云南省第九次台胞大会在昆明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副主席、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副主席陈蔚文,杨宁、杨保建、高峰、陈舜、倪慧芳、王承才、喻顶成出席开幕式。

6月20日  陈豪、阮成发在昆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一行。罗正富、杨宁、倪慧芳、刘建华参加。

宗国英在昆明会见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涞贵等24位医药企业负责人。喻顶成参加会见。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省贯彻实施《云南省学前教育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在昆明举行汇报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作工作汇报。杨保建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峰在会上表示,将落实好政府责任,加大投入、创新机制,以更大力度推进我省学前教育发展。

省政府与中国政法大学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高峰会见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一行。

刘慧晏主持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陈舜以“河长”的身份到保山市调研伊洛瓦底江(云南段)流域治理保护工作。

6月21日  陈豪在昆明会见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曾益新院士一行。刘慧晏、董华参加会见。

省政府在昆明召开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阮成发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站位、抢抓机遇,竭尽全力、克难攻坚,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强力推进县域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到2020年全省各县市区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宗国英出席会议,刘慧晏主持会议并对加强工程施工安全等提出要求,何金平出席会议。

民盟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并致辞。张太原、杨宁、杨保建、李培、倪慧芳、喻顶成、杨嘉武、高晓宇出席开幕大会。

张副省长在昆明出席2017年省老龄委全体会议并讲话。

6月22日  省政府召开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阮成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努力方向,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锲而不舍、坚定不移地推进医改工作取得新突破。宗国英主持会议并就细化清单狠抓医改落地提出要求,高峰、何金平出席会议。省医改办、编办、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物价局及曲靖市、玉溪市、云县、禄丰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省工商联“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企业文艺演出在昆明举行。杨宁出席活动并讲话。董华、喻顶成出席活动。

6月23日  民革云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全国政协常委陈清华,杨宁、杨保建、赵立雄、曾华、罗黎辉、倪慧芳、王承才、喻顶成、李正阳、卢邦正出席开幕大会。罗黎辉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杨保建代表民革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我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物流园区——云南农垦集团高原特色农副产品现代物流园,在昆明市经开区王家营开工建设。张副省长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董华出席省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第一批移交工作会议并讲话。

6月24日  陈豪在昆明会见新加坡企业家、西班牙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股东林荣福。刘慧晏、何金平,新加坡联发集团执行主席高泉庆参加会见。

6月25日  刘慧晏以怒江“河长”的身份到保山市巡查调研怒江“河长”制推行工作。

6月26日  阮成发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四川茂县山体垮塌灾害的重要指示和批示以及6月2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审议我省参与建设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规划等。会议研究了《云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草案)》。

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杨宁、杨保建、李培、高峰、曾华、罗黎辉、喻顶成、杨嘉武出席开幕大会。

张太原在昆明出席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云南省暨昆明市“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并讲话。

2017年云南省法院系统书记员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李培、董华、张学群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舜在昆明会见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披吉阿卡拉瑟一行。泰国驻老挝大使诺帕东特披塔、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会见时在座。

6月29日  6月29日—7月1日,陈豪率调研组赴昭通市镇雄县、大关县、昭阳区贫困乡村调研,召开专题会,研究破解深度贫困之策。李秀领、刘慧晏参加调研。

陈豪、阮成发在昆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一行。罗正富、刘慧晏、杨宁、罗黎辉参加。

29—30日,首届长江上游地区省际协商合作联席会议在重庆召开。宗国英,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出席会议并发言。

6月30日  阮成发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阮成发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合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何金平主持党课,并就省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模范学习,抓好工作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

阮成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省长办党支部、秘书一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会。阮成发勉励各位党员学深学透、真学真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努力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何金平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致辞。杨宁、杨保建、李培、高峰、高树勋、曾华、罗黎辉、喻顶成、杨嘉武出席开幕大会。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