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沪昆客专云南段和
云桂铁路云南段建设通车先进单位的通报

云政函〔2017〕5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中央驻滇有关单位: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沪昆客专云南段、云桂铁路云南段于2016年12月28日通车运营,我省迈入高铁时代,在我省铁路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2条高铁建设通车整个过程中,昆明铁路局、云桂铁路(沪昆客专)云南有限公司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认真履行职责,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为2条高铁按期建成和顺利通车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省人民政府决定对昆明铁路局、云桂铁路(沪昆客专)云南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扬。希望2家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高铁通车为新起点,进一步承担铁路建设主力军重任,更好地提供优质高效的铁路运输服务,为云南铁路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高铁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快我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步伐,为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7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