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部共建云南省推进技能强省行动计划领导小组的通知

云政办函〔2018〕84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云南省技能强省行动计划备忘录》,积极推进《云南省技能强省行动计划(2017—2020年)》实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省部共建云南省推进技能强省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汤 涛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张国华 副省长

  成 员:张立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

      明瑞锋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规划财务司巡视员

      李京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

      蒋兴明 省政府副秘书长

      杨榆坚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

      吕 兵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郑 毅 省教育厅副厅长

      赵镇康 省财政厅副厅长

      石丽康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主任由杨榆坚兼任,副主任由李京梅、石丽康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省部共建云南省推进技能强省行动计划有关工作,研究制定部省合作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和事项。

  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决定事项;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衔接协调,及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督促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