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定禄丰工业园区等7个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通知

云政办函〔2017〕215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园区经济的战略部署,支持园区创新体系建设,省人民政府认定禄丰工业园区、安宁工业园区、马龙工业园区、陆良工业园区、砚山工业园区、临沧工业园区、龙陵工业园区等7个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省级高新区)。

  各省级高新区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创新环境,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使省级高新区成为依靠创新促进新旧动能加快接续转换的重要载体、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引擎。

  省级高新区所在地政府要加强对省级高新区的领导和管理,大力支持省级高新区发展。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