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云南省美丽县城的通知

云政函〔2020〕5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经严格评选,省人民政府决定命名腾冲市、安宁市、巍山县、西盟县、水富市、屏边县、凤庆县、建水县、石林县、镇沅县、新平县、石屏县、大姚县、昌宁县、景谷县、沧源县、瑞丽市、剑川县、香格里拉市、罗平县为“云南省美丽县城”,现予公布。

获命名的县、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美丽县城”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推进实施,不能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不能以建设“美丽县城”为名“铺摊子”、“摊大饼”,不能通过违规举债建设“美丽县城”。要聚焦“干净、宜居、特色”三大目标要求,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切实发挥好对全省“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

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省“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努力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