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
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决定

云政发〔2021〕6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中央驻滇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云发〔2014〕1号)精神,经过逐级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委员会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省人民政府决定,方盛举等120名专业技术人才为2020年度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王丽珍等100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为2020年度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我省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工业、农业、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起到了领军带头作用。希望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推动云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2020年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名单

2.2020年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附件2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