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云南省
美丽县城”“云南省特色小镇”的通知

云政函〔2021〕25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委、办、厅、局:

经严格评选,省人民政府决定命名弥勒市、澄江市、双江县、孟连县、永平县、双柏县、开远市、禄丰市、鹤庆县、嵩明县、宁洱县、永胜县、陆良县、绥江县、威信县、龙陵县为“云南省美丽县城”,决定命名安宁温泉小镇、腾冲银杏小镇、禄丰黑井古镇、剑川沙溪古镇、瑞丽畹町小镇、德钦梅里雪山小镇为“云南省特色小镇”,现予公布。

获命名的“美丽县城”、“特色小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推进实施,不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不以建设“美丽县城”、“特色小镇”为名“铺摊子”、“摊大饼”,不通过政府违规举债建设“美丽县城”、“特色小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进“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紧密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下足“绣花”功夫,继续加大“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力度,精心谋划、整合资金,确保创建力度不减、成效不减、氛围不减,推动“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省“美丽县城”、“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努力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