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
昆明技师学院的批复

云政复〔2022〕26号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报请批准设立昆明技师学院的请示》(云人社请〔2022〕10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技工院校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8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技工院校改革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意见》(人社部发〔2021〕30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技师学院设置标准的通知》(云政发〔2009〕53号)和我省发展职业教育的需要,同意以昆明高级技工学校为基础,整合昆明市交通技工学校、昆明市化工技工学校、昆明市林业技工学校,设立昆明技师学院。

二、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职业教育、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努力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三、请昆明市人民政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加强对昆明技师学院的管理和指导,督促学院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突出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