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云南省
菌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云政办函〔2022〕11号

各州、市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菌草产业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云南省菌草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王显刚 副省长

副组长:张 斌 省政府副秘书长

    谢 晖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

成 员:徐绍文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关鼎禄 省科技厅副厅长

    苏建宏 省财政厅副厅长

    赵乔贵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

    胡汉傈 省农业农村厅督查专员

    寸 敏 省商务厅副厅长

    王 伟 省外办副主任

    王卫斌 省林草局副局长

    阮凤斌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李江虹 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

    李 彤 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由胡汉傈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组织、指导、协调和推进全省菌草产业发展工作,研究制定重大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跟踪督促落实领导小组决定事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收集、整理和报告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如有变动,由副组长、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3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