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省政府文件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同意组建玉溪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云政复〔2022〕11号

省教育厅: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组建玉溪职业技术学院的请示》(云教报〔2022〕1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国务院授权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审批设立高等职业学校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00〕3号)、《教育部关于颁布〈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暂行)〉的通知》(教发〔2000〕41号)和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需要,同意组建玉溪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学院由玉溪市人民政府举办,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办学地址在玉溪市红塔区科创大道9号。

二、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国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三、请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指导玉溪市人民政府做好对学院的管理工作,认真制定学院章程和总体发展规划,加强学科、专业、教师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出特色和效益。请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加强对学院的督导和评估,促进学院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